天下狐狸一般煩﹝BY政宗﹞

獸化三人

一和二代有隻天狐,跟在幸村旁邊以保姆自居,我手都還沒摸到幸村的腰,手裡劍就先飛過來
三代又來了個佐和山銀狐,心高氣傲做事龜毛,而且像老鼠會一樣對幸村散播義病毒拉他入會(!?)

狐狸什麼的最煩了啊!!誰來把他們剝皮做成大衣啊!


BY伊達政宗


============我是被砍飛後,又爬回來的分隔線============

Ishita02.jpg

不知道時間夠不夠我出個小copy本?
三成銀狐化後說實在不錯說(家康貍貓vs三成銀狐)


copy本書名:激萌關原(巴爛)


說起來ACG界很愛玩對比色梗
家康的黃跟三成的紫在色塊上正好是對比色﹝如果要講金銀也是說得通的﹞

而蒼紅麼,雖然藍色真正的對比色是橘色,不過跟紅色也相去不遠
﹝如果用對比色來看就佐幸了XDDD﹞
於我而言最主要的是個人私心,蒼+紅=紫,兩人加起來就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了表情集八.happy

題目 : 戰國BASARA -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留言

No title

雖然對比色是老梗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咬下去了啊……(掩面)
這個老梗用對了真的很萌啊!



政宗殿,妄想就只能是妄想OK?(正色)(被砍爆)
狐狸媽媽和狐狸二姐不在身邊你不怕被幸村的眼淚淹沒嗎?(誤)
當然你如果白目到不管三七二十一繼續壓下去的話小心我封殺你喔= =(乾你屁事?)
最後,一言以蔽之:這就是命啊!(被砍爆)

No title

如果偶现在槽了回头在坛子里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于是偶等时间差帖子好了(泪扇
请无视咱的存在吧哈哈哈(殴烂拖走


Re: No title

TO裔水
義無反顧的咬下去+1
雖說是老梗了可是老梗有新把戲我還是萌啊(!)

他正努力的想實現他的妄想(雖然還是妄想)
政:但那兩隻狐狸只要有一頭在我就不能跟幸村ooxx ●3=

咦!?什麼命!!??
=======

TO扇
你把你的留言都加刪除線了於是你叫我回什麼好(掩面)
時間差嗎=w=|||估計要等我畫完上一本的特典才會更新了

No title

苦命(断言

你也可以一片删除线地回啊(殴烂拖走

No title

看的到吃不到的命!(0.5秒)(被砍殺)


嘛~=W=
我可是很高興又多了一隻狐狸出來喔ˇˇˇ
畢竟看到政宗的挫敗是我的娛樂啊!
(蒼:shit!)
好啦,實際上是看到能照顧幸村這個笨的很可愛的笨蛋的人又出來一個了,所以目前很樂ˇˇˇ
希望最後大姐也能出現!XD
(雖然我一點都這傢伙是怎樣的人= =)

Re: No title

to扇
也是(巴)
說苦命也太那個了=w=|||


to裔水
這事太殘忍了我想還是讓他五次能吃到一次吧(?)
還是不同毛色的狐狸www(被瞪

熱愛看獨眼龍撲空的我們真的是蒼紅命嗎??(拖走

三成的照顧可是包含碎碎唸甚至是惡口的
雖然也能說這是另外一種口嫌體正直

大姐的話其實我不反對他真的以魷魚形態出場的

No title

也对他命苦个毛啊。

五次里一次就不错啦XDD
爱欺负殿下才证明偶们是苍红命啊(摊手

二姐乃就是一毒舌傲娇吧(微笑
海产你好海产再见。

No title

嘛~畢竟對身體需求量大的是政宗又不是某裔,某裔也不要求一定要看到某些畫面,所以政宗的挫敗讓我的人生非常愉快啊!
(蒼:shit!有本事你這女人以後都不要看!!!)
更何況我又支持媽媽三不五時偷咬一口之類的事情啊……(發言自重!)

嘛~是說居然政宗拿的是六把刀,那讓他第七次再吃到啊!=W=

沒差啦!
惡口屬性的口嫌體正值我想幸村在相處上也不會有問題啊!
畢竟御館樣把他打飛出去他都會自己乖乖跑回來了ˇˇˇˇ(錯了#)

XD
希望大眾臉這次能有個照型出來啊!XD

Re: No title

to扇
他算苦命那戰國其他人是在地獄了(!)
成功率二成其實不高的=w=而且這是扣掉佐助和小十郎兩個變因後的機率

可能是蒼紅命又偏紅多點??

可能還有女王屬性(巴
海產當主角的大和劇要在台灣播了所以海產還是很顯眼

====

to裔水
說是這樣說,我有時還是希望他能吃全程的=w=不過是偶爾(砍飛
哪個媽媽(蔥劈)三不五十偷咬一口的然選其實很多的

不是這樣算的啦wwwwwww

我賭除非三成直接爆粗口,否則幸村絕對聽不出來二姐在惡口ing

那是親情啊~況且幼虎臉超有彈性怎麼毆都不會毀容(喂

我只希望不要是天地人裡那位愛哭型魷魚就好(拖走

No title

嘛~那就有的時候給他吃全程就好了,全部都吃到就不是我這個紅控樂見的了,畢竟紅會太累= =
哪個媽媽啊……=W=
糟糕,我好想兩個都選!(掩面)←快住手混蛋!

不,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因為我想看筆頭半抓狂的樣子,所以才把吃不到的數字往上加而已=W=

……糟糕,好像真的是這樣耶!XD
可是好萌!(發言自重)

關於這點我真的要拍拍手了=A=
幼虎的臉啊……被打了(動畫還會有點紅紅的樣子,雖然下一秒又恢復了)既然連個傷口的沒有耶=W=
真是太厲害了,甘拜下風!

喔!是說那個在意外之下有看到預告片!
耶兜……老實說那個愛哭的魷魚這句一出來我就囧了……
更沒想到他真的把愛字頭盔帶在頭上到處跑啊!!!!囧
看到真人的畫面驚悚度是百分之百啊!!!!!囧
而且還寫了一個愛字然後說如果沒有這個不會造就我現在的成就……(默)
這麼噁心的話連我這個女生都不太敢講了,這男人為什麼可以說的這麼自然啊啊啊啊啊!!!!!(抖)
就以某方面而言,這傢伙對我來說真是恐怖……

明天繼續回下一篇= =

Re: No title

to裔水
偶爾讓政宗吃到甜頭也是必要的嘛=w=偶爾
你不是說紅會太累嗎怎麼下一句就說想兩個都選啊XDDD

筆頭半抓狂是很有意思
但是讓他累積太多到時候辛苦的是幸村喔(喂

我想三成不會罵幸村髒話的=w=

而且被打飛出去都是只有建築物被破壞而已
幼虎都無傷啊難怪不用穿盔甲(!?)

那個啊=w=|||嚴格講起來是天地人把兼續描寫成這樣的
而這樣的描寫我並不欣賞就是(單就正史上我只是對那頭盔很無言)
奇怪的是可以大方的對其他男人談義談愛...但兼續對老婆阿船就一整個不知道在害羞啥(喂喂

No title

我非常抱歉現在才來回應……(土下坐)
對不起~~~~OAQQQQ

是說選兩個又不代表兩個都能吃到←喂!
好啦,其實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所以才會說兩個都想選(但是本人堅持1夫(?)1妻(?!)制喔=W=)

........這樣好像也是= =
可是如果讓筆頭一帆風順(?)卻會讓我有種不爽的Feel(?)←喂!
那傢伙達陣(?)之後的表情真是機車到讓人會有種想巴他(!)的感覺......= =
(尤其是看到合制本啾到人的表情瞬間讓我內心OS:有沒有這麼機車的表情啊?!!)

但是會在家康和追自己妹妹的變態筆頭面前飆是吧?(擊掌)
我了解了!=W=←不,從頭到尾的理解都很有問題啊!!!!囧

盔甲啊......
是說天下統一之後拿到的二服雖然也很好看,但是少了小蠻腰讓我有種失落感......
為什麼會設計成這樣呢?
(天:這應該問你為什麼會腦袋這麼糟糕!!!!)

......嗯......
好吧,我只能說海中生物真是奇妙的物種(?)
不是我這種蠢人能夠理解了←錯了= =

Re: No title

to裔水

嘛o o我不介意啊=w=我也常說什麼時候要更新結果卻...

那你選兩個是想讓政宗連摸都摸不到嗎wwwww??(巴爛
説是一夫一妻,但是怎麼一整個有湊四個人打麻將的感覺(毆飛

當然不能一直讓筆頭太順利=w=不然感覺像是在欺負幸村(雖然我不否認有人對幸村的愛是建立在欺負上

(合誌本那篇表情算機車嗎?=w=我只是想表現他的欠扁

看官方影片就知道了=w=三成對家康和筆頭超兇的啊(毆

幸村二服證明了一件事:脫星要把衣服穿回來真的很困難。這件應該是結婚後筆頭要他穿的,因為比較能遮住些糟糕東東(巴爛

兼續的軍事力也許不怎麼好=w=不過他內政和待人算是蠻不錯的
至於他頭盔的愛有"仁愛"和"愛染明王"兩種解釋
但天地人呈現的感覺好像有博愛在裡頭...

No title

他摸不到別人可以幫他摸!(←錯了##)
四個人的麻將桌啊......我是不介意有的時候讓別人有些小甜頭啊......
有甜頭可以看的是你不是他們吧?!!!

如果可以的話請不要......(掩面)
我不喜歡欺負幸村的文章啊!OAQ

基本上欠扁機車都有,只是我和學姐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瞬間就是覺得機車= =

嘛~是看的到三成對家康超兇的沒錯啦!XD
也很期待遊戲片發售的時候三成痛毆政宗的影片就是了=W=
(天:你幹麻每次都喜歡欺負攻)←相信我,這是愛的表現←你屁!= =

例如吻痕之類的嗎?XD←自重= =
吻在脖子上還可以唬爛(?)一下,但是腰部附近的好像就沒什麼好辯解的了XD
↑自重啊!混帳!!!

嘛= =
基本上,不論故事、小說、漫畫、動畫、電影...之類的,只要主角非常明確的只有一個人的時候,通常就可以直接標記此主角百分之70會是博愛座的啊...(茶)

是說孫氏大姐的聲音放出來了喔ˇˇ
非常有大姊頭的氣勢(?)呢ˇˇˇˇ
可以去聽聽看喔ˇ
好萌ˇˇˇˇ

Re: No title

to 裔水

如果是不帶著邪念的觸摸的話佐媽早摸好幾次了(拖
該發言怎麼讓我想到脫衣麻將上面
會覺得那是甜頭的應該只有政宗(以蒼紅來講)其他人只想到某龍又要發情了(巴

我指的不是那種欺負=w=我指的是一直放任讓政宗xxoo幸村的意思
不是說討厭ooxx啦...只是覺得蒼紅不是只有ooxx,還有會擔心幸村的腰(戳飛

機車啊=w=我會檢討的
看來必須減少筆頭的機車然後增加他的好男人指數才行(?)

三成>家康:
家康─家康─家康康康康康──=皿=!!

三成>政宗:
給我滾回老家補票去!╬゚Д゚難道你想等幸村肚子大了才結婚嗎?(狂踹猛踹用力踹)


也可以是齒痕啊(喂
如果腰和鎖骨其中一個有那就百口莫辯了(喂

大部分的作品是這樣沒錯=w=不過能明確傳達出友情與愛情區別的主角也是有的
當然這年頭友情都能解釋為有情

去聽了=\w\=果然是大原姐姐的帥氣風啊
期待她用靴子去踩慶次的頭(慶次躺著也中槍)

No title

...這麼說也對......好羨慕......˙┐˙(你想做什麼啊你?!!)
幸村是個正經的孩子,我想脫衣麻將這種玩法應該不會引起他的興趣!(如果說是政宗殿很喜歡那我就沒話可說了......= =)
而且我還頗懷疑幸村學不學的起麻將要怎麼打...= =←喂!

= =
撇掉我討厭完全沒內容純粹為了H而H的東西外,我也很擔心幸村的腰......= =
這種東西搭配上劇情叫怡情,沒劇情沒理由就出現叫無趣!=皿=
看這東西跟看沒劇情的X片有啥差別啊!=皿=

XDDDD
那張臉啊...我今天拿去給另一個朋友看的時候,根本就忘了那張臉,結果我朋友自己看一看之後猛的轉頭過來,然後指著這張臉,大喊:這個表情好討厭啊!!!
話雖如此但他還是笑的很開心(?)=W=
很有娛樂效果啊,可以在多畫(?)幾張啊!XDDD

踹死了幸村就真的只能選別人了,二姐你冷靜點啊!!XDDD

還可以吻在頸部後面,雖然讓別人來提醒是老梗但是戲劇效果不錯啊!(拇指)
不過腰這個選項好像不錯ˇˇˇ
有可以發展成惡搞文的Feel呢!ˇˇˇ(幸村限定,因為衣服只有他在露腰而已)
↑喂!自重!!

喔,說的也是啦......=W=
不過如果心是歪的,就算是友情也是會被歪成其他感情啊!(茶)
話說回來......真的有可以乾脆又明確的傳達出是友情還是愛情的主角嗎?=X=
↑喂!!=皿=

事實上呢,我跑去看截圖有看到慶次拿花給孫市喔ˇˇˇˇ
(如果偏向惡搞(?)的話孫市大姐您就拿槍爆掉那朵花啊!XD)←喂!!!
嘛,有種慶次會被狂發好人卡的Feel......=3=
BSR的慶次真的要跟無雙的慶次多學學了,金毛獅王(?)的感覺就是瀟灑帥氣的沒話說啊......
(天:你真的比較喜歡BSR的慶次嗎?打擊人家打擊的很重啊!= =)

雖然說不用說,但我還是覺得講一下好了,連結我拿走嚕=W=

Re: No title

to扇
佐媽沒有邪念的,所以他不了為什麼政宗要這麼羨慕
幸村不一定會抗拒赤身露體吧?不過他會不會打麻將確實是問題

純粹為了H而H的本子就真的是純考驗畫師的畫工了=w=
可以說是畫技要求很高但劇情幾乎不要求的類型(?)
於是這種本我不會畫...沒給我個合理劇情和理由我就無法讓政宗吞了幸村囧=w=|||
不過應該還是有人會喜歡這類本子就是了owo

政宗你看看=w=人家在說你的表情很討厭了~快去檢討
(政:你以為是誰害的啊!!)
這次的本子是正經本了,所以政宗這種欠揍的表情會比較少(注意~只是比較少

二姐踹人會控制在讓對方不死不殘的力道的=w=所以請放心(喂

那要讓佐助提醒還是讓小十郎提...(雙重攻擊
腰很棒啊特別是在腹部周圍(住手!
你似乎漏了元親和利家了=w=雖然論總受的話的確只有幸村

重點還是在心啊(掩面
想當年我怎麼看都只有友情=w=|||現在卻是怎麼看都是有堅情

我看到官方的更新了www(樂
不過慶次你竟然是送一株小菊花= =|||
(政:太遜了吧!我都送我的幸村honey999朵紅玫瑰的)
若只是被發卡還簡單owo|||說不準就被打成蜂窩或變M了
另外就是金毛獅王追小紅也比basara慶次勤快

請拿=w=/~~

No title

請允許我因為天氣太冷(?)所以喜歡龜在同一篇文一路留言到我覺得夠了(?)為止……
↑喂!= =

(笑倒)好吧,狐狸媽媽沒邪念啊……=W=
好像確實是如此,聖誕禮物兩本日本的佐幸本一整個就是純情到極點啊!(茶) 雖然因為還在學50音因此完全看不懂讓我很怨念……=A=
(天:喂!聖誕節這種耶穌誕生的日子這麼神聖,送這東西真的好嗎喂!!)
幸村對脫衣麻將沒興趣的其中一點就是他認為……
「男子漢脫掉衣服有什麼好可恥的?」(錯了##)
與其說這孩子對脫衣麻將沒興趣,倒不如說他對賭博沒興趣吧!= =
我覺得那孩子比較會喜歡去練武而不是去賭博……

沒有劇情就被吞我舉牌抗議+反對啊!!=皿=
更正確的來講是如果幸村不願意的話我大部分(?)都持反對意見!

我以為政宗其中一個特色就是頗多表情太欠揍--←喂!!
啊,是指新刊嗎?=W=
了解,不管怎樣我會晃過去碰碰(?)摸摸(?!)在走的=W=
↑你把人家的攤子當作什麼了啊!混帳!!

(擊掌)原來如此!
既然這樣請把因為我看到他欠打的表情所以很想打他的份量一起算進去!
↑喂!你到底跟伊達政宗有什麼仇啊!囧

既然兩個都出來了那兩個就一起提吧!=W=
↑快住手啊!混蛋!
我想看佐助媽媽事後去攻擊政宗的畫面ˇˇˇ
(小十郎如果不阻止還把幸村帶開的話就更好了wwww)
就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很容易把非受且不是我非常萌的腳色忽略掉=A=(被打)
(雖然說四縛真的很好用就是了……利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才玩,沒研究←你把人家當什麼了啊……囧)

(聳肩)這是一輩子的事業(?)了……
所以不要妄想不會看到覺得有堅情……(攤手)←喂!!!

啊,別這樣嘛!
小菊花有小菊花的美啊=W=
(雖然我真的覺得慶次送這個一整個很不知所云,為什麼要送菊花啊!而且還一朵而已……冰山美人和小菊花到底有什麼關聯啊?囧)
反正跟女王在一起就算不是M最後也會變成M……吧?←喂!=皿=
我是知道金毛獅王有在追紅,但是BASARA的有嗎?(驚)

Re: No title

to裔水
狐狸媽媽有那念頭的話不用等到幼虎17歲
所以佐幸本大多都還挺純情的owo虐本比例也比蒼紅本低很多
前陣子在啃佐幸本的時候就發現主從倆都好容易臉紅

只學到五十音的話買十八禁本安定(巴)一堆狀聲詞絕對看得懂(喂!)

政宗:誰跟你說只脫上衣了●w=檔布也給我脫!(蔥劈
比較會喜歡去練武而不是去賭博+1


不過這類本子在日本場上似乎從來都不缺(汗

其實你講得沒錯特別是政宗笑的時候
歡迎你來晃+碰碰摸摸

其實只是政宗活太久命不錯到了讓人火大的程度

佐媽很多都是事前攻擊的怎麼會讓獨眼龍有事後這東西
事後的話往往都是小十郎的碎碎唸時間(喂

是(點頭+被巴

我是覺得那朵花擺明就是慶次隨手摘的(同鞋這是追求對方時的忌諱啊
不是美不美的問題是誠意問題啊o o(被扁
慶次已經半隻腳踏進M池確定(!)

有萌的人就會覺得有(慶次叫幸村去戀愛的部分)
不過我主要是當他來亂的(因為幸村已經在談了)

No title

是這樣嗎?
可是我看到台灣的佐幸本大部分都是悲劇啊......Orz
在NICO看到的佐幸大多也是悲劇,害我再那一瞬間認為忍者是個被歧視的職業......= =
啊,對了,聽說佐幸在日本算冷門?(好奇)

嗚......(扭動)←扭屁
我對於那種過於鹹濕(?)的東西一兩本就算了,全部的本子都是的話就很受不了啊......ˊ ˋ
我會喜歡BL是喜歡它的唯美、禁忌感帶來的掙扎和搞笑時的歡樂啊!
所以鹹溼是拿來刺激生活(?),全部都是鹹濕受不了啊= =
↑個人感官的問題,所以中止吧=W=

政宗殿破廉恥!!(破廉恥修正拳奉上)
↑這個反應真的很好玩啊,每次看到這個梗都會想要看看有誰可以表演(?)一下給我看的說=W=

所以每次就算政宗得逞(?)了事後還是會衍生出不少人對他動手動腳或是動口喔ˇ
↑錯了####
啊,我希望過去的時候提袋還有......也希望是自己能負擔的價格啦......Orz
喔對了,還有父控小老虎那本嗎?
之前買的那本回去檢查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表面的膠膜掉了,想要更新啊...QAQ

怎麼個好命法啊?˙^˙
我是知道政宗他最後臣服於某人之下天下統一不是嗎?
雖然比起這個我是比較想得到幸村的詳細資料啦......ˊ ˋ←偏心啊!= =

那就佐助多整整政宗吧!=W=+
每次看蒼紅本佐助媽媽都被整的好慘......ˊ ˋ
有種好捨不得的感覺啊...˙^˙
(天:那伊達政宗就沒差?還會支持海扁?囧)
那是個人問題!(認真)←錯了!####

耶...
搞不好慶次同鞋很認真的跑去摘的啊......(雖然還是非常不知所云啊......囧)
誠意問題啊......
我覺得比起誠意問題,那幾張截圖給我的感覺有種慶次在對孫市大姐訓話的感覺耶...(乾笑)
這個比誠意更詭異吧......慶次你真的有心想追人嗎?←喂!

慶幸有人萌啊?(愣)
不過無雙的慶幸比較萌吧?(笑)
雖然無雙不曉得為什麼一整個就是有悲劇的Feel...Orz
幸村已經在談摟+1 XD

最近看了小十幸,意外發現台灣寫的小十幸有個頗奇怪的特點呢!
明明幸村和小十郎叫政宗都應該統一翻成:政宗大人或政宗殿吧?
可是大部分寫文的人卻會讓幸村叫政宗為政宗殿,但是小十郎會叫政宗大人......=W=
......動畫兩個人講的日語應該都是一樣的不是嗎?=A=a

No title

对不起偶乱入了(掩面

佐幸不冷,不过大多是all幸附带的感觉……若要说纯佐幸倒真的是有点少╮(╯▽╰)╭不知道是不是佐妈母亲属性太强

偶则是已经糟糕过了现在返朴归真你看咱纯真的双眼(严肃扶眼镜

BL禁忌吗?果然偶从小就少了这个常识么囧

修正拳的话偶经常被示范(等等
好吧被萌娘修正的话无问题(你真的等等

殿下被殴打不是应该的吗?(惊讶貌

这家伙除了没能君临天下之外,不但保住了自己原封地还微妙地多吞了一点地,领地内也颇繁荣(许多和果子还是这家伙发明的╮(╯▽╰)╭),本身也安安生生平平稳稳活到了70多(天知道那年代平均寿命不到40吧OTZ)……你说他是不是人参的胜利者?(好吧,没能早生20年算他倒霉╮(╯▽╰)╭
殿下可识时务了,或许心里会有点遗憾吧╮(╯▽╰)╭
小老虎出来混得晚死得又早资料很快就能看完哟XDD话说小老虎的资料没什么好看的就是娱乐性不怎么高(殴爆

苍红本里佐妈明明都是抖S才对吧XDD
殿下被殴打不是应该的吗?(惊讶貌


KY是在踩死亡旗而已(严肃

芭娜娜里很多all幸╮(╯▽╰)╭
庆幸不少相当不少╮(╯▽╰)╭连就幸都有╮(╯▽╰)╭
……好吧,没有什么比偶看到半就更囧的OTZ
无双是因为杏花老开梨花带雨状态当然就总带些悲戚了(无误
小老虎早就在谈了+MAX


偶印象中十娘管殿下叫政宗样,小老虎管殿下叫政宗殿,所以大人和殿无误=w=
当然样和殿都是敬称没错,都翻译成大人是可以,不过那就体现不出差别就不萌了嘛~(偶当年为了那个殿的译法写文时都变好几次了……

No title

歡迎亂入喔!(茶)
(天:這個不是你的網誌不要隨便亂發言啊!!)

啊咧?怎麼會這樣?囧
怪了,佐助的外貿不錯,能力也不錯,講話思考不管是黑掉或是漂白(?)都有不錯的題材啊,怎麼會這樣呢?難不成媽媽屬性真的太強了嗎?

糟糕過頭還能純真下去嗎?←喂!!

殿下被毆打是正常(筆記)←喂

…………………啊!!好討厭的感覺!!會不會太順利了一點啊!!可惡!!
我要開始討厭他了!!←喂= =

對不起,我好睏,明天早上在來回....(滾走)

No title

……請問您是在哪裡看到佐助媽媽成功整到殿下的文章?我要看!!(被打爛)
我看到的文章都是獨眼龍佔上風,一整個就不是很愉快啊!←你想表達什麼?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我還以為他只是為了成為M而做這個至前作業(攤手)

……那個是什麼?論壇嗎?←你要孤陋寡聞到什麼境界?=A=
哇……就幸……幸村果然是總受來著嗎?

(點頭點頭)了解了,非常感謝給予解答=W=

=====================我是突然出現的分格線========================

最近去找了海貓來看(你不是要考試了嗎?!混帳),我只能說……
動畫到底在演什麼鬼東西?劇情呢?!劇情在哪裡?!!囧
所以決定還是跑去找遊戲來玩玩看好了……
雖然我對推理遊戲非常苦手……←誰管你= =
嗯,不過看完動畫(26集全數食完),感想卻非常之少。
為什麼戰人這個總受讓我嚴重有一種女角(而且完全沒有限定)都攻的上去?!
↑喂!!你不是要講這個的吧?!自重點!!
但是最大的疑惑是師匠(帶著裝飾玫瑰的帽子的那名……我理解沒錯吧?)為什麼被會叫鯖魚?

No title

这网志回复快赶得上MSN了……(泪扇

佐幸其实真的还算很多的……至于为什么比不过……大概是殿下饥渴表现得太明显了吧╮(╯▽╰)╭

当然可以你看咱纯真的双瞳(星星眼

殿下被殴打是系统正常运转

嗯很多啊你去扒拉一下鲜的苍红类作者的话殿下吃瘪的情况还是多于成功的啦譬如说偶的文(推销自重

佐妈不是M啦偶相信真田主仆内在都是SS抖S

啊……偶一向管basara叫banana这样……战国香蕉你好(殴爆
当然小老虎攻也很多你想知道吗?(眼神渺远

===========

哦,剧情梗概……啊不,文案终于演完啦可喜可贺咱看到一半实在顶不住╮(╯▽╰)╭
偶知道制作组很努力地塞内容了但显然塞不进╮(╯▽╰)╭每出一话就是游戏党在快乐地吐槽再吐槽╮(╯▽╰)╭那么多的细节啊分析啊都被卡掉了还看什么啊混账。推理本来就是大段大段的文字游戏,这东西不好做动画倒是真的╮(╯▽╰)╭分明应该EP1给12话然后往后逐EP递增啊七可修。
虽然喜欢推理游戏但脑子并不算好的某人只能开始研究哲学了╮(╯▽╰)╭嘛啊这游戏的“哲学”指引着推理没错~~
看动画除了很欢乐还能有什么感想?(基于游戏党的知识量的话
不光女角应该是全角色可攻
嗯好吧偶们要承认猫在笑这东西呢就是“如何将一只弱受调教成强攻”╮(╯▽╰)╭君不见白拖拉正在慢慢变成鬼畜么XDD然后贝熊越来越弱气弱气弱气~~
在游戏里贝熊从全知全能魔女夫人变成敌人变成敌手变成好敌手变成疑似恋人变成女儿(够了剧透自重
眯眯眼那位就是师匠(无误
睁眼就黑化(完全无误
为什么被称作鲭魔女这个剧透很大于是请反白=w=
师匠在人类世界的凭依体/具现化是熊泽阿婆=w=熊泽阿婆经常说的鲭笑话很有名(很冷)哦~~师匠自己也说过会做鲭咖喱之类的鲭料理并且满常把鲭挂在嘴边的譬如你今天吃鲭了吗(并没有)之类的,简单来说就是大家一致认为师匠就是鲭的广告代言人啦XDD有师匠就有鲭啊哈哈XDD神枪?那种东西是巨大的鲭而已啦(等等

No title

我覺得比較像是撲浪……雖然撲浪不能向這邊這樣落落長(台)的回……
↑你們到底把別人家當成什麼了啊!喂!!囧

(驚)不是蒼紅閃光閃太大的關係嗎?

請把你的星星眼拿來看殿下被毆打(拇指)←這是什麼鬼話啊!喂!!

鮮網?我記得他在整修,現在不能用喔……(遠目)
話說鮮網能找到的文我好像都有看過,請問您的筆名和在一樣嗎?←不要隨便亂搭訕!你真的還記得這是別人的網誌嗎喂!!

可是某裔到現在都沒看過很S的真田主從啊!

這個我知道……
我的意思是說文章是在哪裡看到的?
某裔我身邊沒電腦能上網的時間也都在做報告,找不到可以看文的網啊……Orz
小老虎攻我早就看過啦……(煙)
而且還是紅蒼(不是老人組的)……那一瞬間我感到我的心志堅強了不少,所以沒什麼大不暸的才怪

======================================================

我有看到,好像玩過遊戲的都吐很大,雖然我沒玩過但我也很想吐很大……(默)
很多人都說原作非常好玩,先玩原作在去看動畫比較划的來,但是我26集都看完了不曉得在玩能不能感動到……
(天:比起這個你應該先把電腦白吃的毛病改掉,遊戲能不能下載下來玩都是個問題啊……=A=)
啊……不過動畫的人漂亮很多倒是真的呢!=W=
不管是OP或是ED都很棒!
↑所以上述這兩句是感想?囧
(就算在弱氣,我還是支持貝阿朵女王(?)戰人喔!Oˇ<)←喂!!
我好喜歡沒品的魔女笑聲啊!(掩面)←喂!!
以下也是反白ˇˇ
雖然我個人覺得是沒什麼有在捏的= =
睜眼就是黑化?動畫中三不無時就睜眼啊!= =
我對那個婆婆的映像停留在你要不要抓奶和奶子布丁……(默)←喂!!
鯖魚笑話倒是一個也沒有,我想可能是遊戲中的?所以還是要去找遊戲才能補齊嗎?Orz
戰人就算變成了魔術師(有看到別人的討論串)看起來依舊很受……而且有種會被虐的更慘的Feel……
是因為我還沒看過他表現(?)所以還認為他是總受的錯覺嗎?

No title

對了,忘記說感謝黎夜的知識補充!(敬禮)
↑囧,他才是網誌的主人啊!!
期待你修羅場之後過來一起加入著聊天(?)!←何?= =
但是不要讓自己肝爆掉啊!
畫圖加油了!(揮手)

Re: No title

to裔水
應該是台灣這樣
日本的佐幸本我經常被閃到
忘記是哪個作者(有畫天狐假面的)他的佐幸本讓人目盲率超高(甜到炸

忍者地位不高是真的o o
佐幸在日本不冷(至少肯定比十幸就幸熱)
只是萌佐幸的很多若不是有萌雙龍,就是本命是蒼紅

可能要看現場有沒有coser肯表演了??
雖然我想看但還沒看過囧

動口是一定的
動手的話就要看信玄公和佐助要不要了(拖
o o因為父控本的膜是冷裱的所以有可能脫落
那你現場來換吧

幸村資料很少
歷史上的他成名很晚owo有些資訊也是混合了他父親或祖父的功績的
至於政宗owo|||
我必須說,就算關原戰和大坂戰時選對站在德川方,還是有很多大名晚景淒涼喔(像福島
所以沒被減封、沒被找什麼碴,能安享晚年的政宗真的是強又好命

那個啊是本質的不同
在正經的蒼紅本裡,很多時候佐助插手管事,基本上就等於立死旗或好人旗(拖
而政宗在蒼紅本上其實能算是不死身了(無論哪種本幾乎都是((毆

我感覺是慶次在傳教(巴
認不認真是一回事,重點是慶次你挑了個很不好的時機=w=|||
沒燈光沒氣氛...你送花擺明想被發子彈

慶幸fan算多的owo只是沒有無雙那種雷打不太動感
但若從戰b一代就萌蒼紅,要變心其實比例不高
因為無雙偏史實向=w=|||無雙三代我已經把他當成"大家快合力阻止幸村討死"的劇情了
因為幸村本傳又跟一代差不多(淚

Re: No title

to裔水
我脫離修羅了~所以可以一起聊>w<
我這次沒有爆肝=w=只是少睡了點但離爆肝還跟遠(頭一遭

No title

……那果然是我學姊他姊姊太注意小政,所以忽略了佐幸了……(遠目)
甜不甜倒是不怎麼清楚了,只知道純情到一種詭異(←喂!)的境界,讓人有種哇,這兩隻到底是在純情什麼鬼啦的Feel……XD

我知道忍者的地位不高(正色)
但是都是悲劇讓我有種:不對吧!為什麼就沒有好的結局啊?!囧
你們在本子裡面純情完之後都是悲劇嗎?!(淚目)

(噴茶)咦?!
拿壞掉的本子去換嗎?
可是那本爲了傳教(?)從原本拉開1公分變成拉開快3公分了耶!="=llll
↑可惡,提到這件事情好心痛!

啊,幸村的資料真的很少……="=llll
而且真的也都混雜了他爸的故事……Orz
政宗啊……沒去査過,不過看起來真的過的很好,很好、很好--(遠目)
真希望能和他一樣……(←咦?!)

這……=口=lll
我、我頭一次發現命好連同人作品也會命好的人是真的存在的啊!囧
雖然忍者是個很砲灰的職業,但是看到佐助每次都往那個方向走,真的有種淡淡的哀傷感啊……(遠目)

沒氣氛沒燈光那也就算了,重點是大姊(感覺)上就是滿臉鬱悶的狀態啊!
然後送小菊花……(默)
好吧,傾奇者果然與眾不同嗎?(遠目)
P.S.最後好像沒被收下(←這好像很理所當然?囧),所以被慶次放在頭上了←指小菊花

好吧,那大概是某裔資訊收集不夠,不然就是台灣真的很少……
嘛……蒼紅啊,還是很喜歡啦=W=
只是某裔花心了點(被打爆)

無雙!說到無雙,我想去買了>W<
不過實在很怕被幸村的劇情雷到所以舉棋不定這樣XDlll
所以說……無雙的劇情裡面,幸村到底有沒有死?

歡迎脫離修羅場!XD
萌上什麼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但請也把自己的身體顧好啊!囧←最近身邊的友人都是這樣

是說、是說!孫市大姐的是玩影片放出來啦!!(歡呼+灑花)
感覺好棒!看起來就是好用(又很強)的角色啊!
可惡!從芭樂到大砲應有盡有啊!(掩面)
好想玩啊!(掩面)

黎夜……在同人場裡面,願意接受吃的嗎?

Re: No title

to裔水
(分兩篇回=w=)
這是這兩對主從氛圍的問題(正色
奧州那組大人味和邪氣味實在重上田組太多了(毆
雖說我也很喜歡鬼畜點的佐助...不過看主從兩隻都在狂臉紅也很不錯(?)

我想那是作者的風格啦=w=換些專畫閃光推倒的佐幸本吧(巴

o.o嗯?所以是人為的嗎?
我指的是若是膜自然脫落,我可以拿新書給你換

其實把他爸昌信或幸隆的能力套用在幸村身上是可以的啦=w=因為真田家專出魔人(拖
要不看看信之對弟弟的評語也不錯,果然史實上也是個溫和有禮的孩子(耶!?)

政宗他不僅過得好.連後代都發展的很不錯(望天)

政宗在很多蒼紅同人本的幸運值是Ex
就算是虐本主要也不是在虐他(毆
所以歡樂本時佐助才會干預的那麼勤快(?)
至於正經本的死旗...只能說有那意思卻下手太慢本就容易這樣(戳飛

====其他明天回=w=/====

Re: No title

to裔水

換做別人可能也會很鬱悶
畢竟菊花(掩面

傾奇者的意思主要是指其打扮和造型的特殊
不過外型可能也會反映個性吧?

有捏喔(請反白
本傳是討死路線(淚)

我不算修羅owo只是時間得抓很緊這樣

我前幾天去看了>口<超帥
竟然連手榴彈都有~這是重武裝鋼彈吧(槍殺

很感謝你的餅乾owo對於不太能離開攤位的我真是福音

No title

宿舍的網路要等明天才會通,所以明天在回喔="=llll
那個餅乾……謝謝你的不嫌棄XD
雖說是餅乾,可是好像塞了不少巧克力(掩面)
而且聽說餅乾都碎了……(被痛打)
所以我應該說失聲抱歉才對?囧
父控本也忘記算錢了……(再次被拖去痛打)
阿哈哈哈……抱歉……Orz

No title

對不起,我只能說開學起來真的很戰爭(←而且打算去打工的傢伙)
所以請原諒我接下來可能會回復的極度簡短……(掩面)
信之啊……
我好想看哥哥大人登場啊……
可惜BASARA不會出ˊ ˋ
(其實也沒有時麼遊戲在出哥哥大人的吧?)
啊--受不了了,好睏!
明天……對不起,明天會認真回的!QAQ
對了,巧克力能對你的胃真是太好了,畢竟是自製的,我實在很怕跑味跑很大……(掩面)

No title

(咳血)撇掉一直留言讓我很羞愧之外,剛剛打回應都被手殘害的不見了啊!!QAQ
所以點列式列一下就要閃了……
順序亂了更改不能(被打)
‧所以現在是要我期待3代幸村會被阻止討死成功嗎?Orz
‧難不成要乾脆去找蛇魔那種大亂鬥算了(呆)
‧可是我搞不太懂慶次的服裝搭上小菊花代表的個性……所以說整體來說是隨便嗎?囧
‧重裝武器好棒……可惡,希望我敗P3的時候他會便宜一點啊!(虛弱)
‧在場子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在攤前面所以就放棄再度搭訕了……(哭)
‧五月場在一次?(被打)
‧可惡!接下來的文章政宗別想好過啊!(紅則要相反!!)←重點錯
‧晚安(滾走)

Re: No title

to裔水
父控本我當那是換書=w=所以不用付錢這樣

沒關係的=w=其實只要有留言我就會很嗨了(?)

哥哥沒什麼存在感...我想要出場是真的很難(|||
o o是手工製的啊?怪不得我在想配料竟然會放那麼多似乎不符成本...(打爛拖走

女忍的路線就有阻止成功喔=w=+
慶次的服裝本來就像混搭(巴

我目前還在考慮要ps3還是wii(家裡考量)

那歡迎你五月場來玩=w=/

你也可以考慮寫兩個都很幸福閃光閃很大

No title

哇嗚...WII喔......
那真的要考慮清楚喔,就以英雄外傳在WII玩的結果一整個就是慘...llllOrz
也許是因為太習慣PS2把手的關係,對於WII的把手(操控是分成兩個,一個走路和防禦,另一個是放招......玩了十幾次還是不太習慣=ˇ=llll)的操作上一整個弱......Orz
(話說回來,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英雄外傳轉視角要怎麼按......怪了,我到底還有哪個鍵沒按過?囧)
啊,可是WII也有出外接類似PS2的把手,不過沒有PS2那種完全符合手的需求那麼好握就是了XD
另外WII的遊戲很多,還有就是WII的遊戲有很多都是兩人到四人玩的,真的還不錯啦!XD
嗯...WII的把手需要電池,所以最好再買組可以充電電池是較好的選擇喔(畢竟新年過一天就要去買一組電池讓記憶好深刻XD)
只是我還是喜歡PS的把手(←雛鳥情節),所以會直說要敗PS3這樣...XD
因為遊戲片屬於高價位產物,不是常消費的起的東西,所以也只會買一點玩而已,才能這般毫不猶豫......

留那麼多個(而且都是在同一個)根本就像是來鬧板的=W=lllllll

其實哥哥大人是因為黎夜老是畫出一張看不清楚的臉才有興趣的XD
耶?可是配料不多會過甜的說......˙ ˙

喔喔,那...聽說光榮的2代買完後還要買什麼猛將傳才算完整的玩到戰國無雙是真的嗎?= =llll
阻止的路線本傳那片就有了嗎?←不太想買資料片的傢伙

(噴)那五月場會在過去搭訕一次(如果可以的話)WWW
不過好怕我會弄到冷場啊......XDlllll

兩個很閃很甜的寫到一半就我封印了......(遠目)
畢竟可魯是無法幫我打字的←認真(被打爆

Re: No title

to裔水
我會考慮wii主要就是他的家庭性好像比較高
要不單論操作和畫面的話(消音)
而且主機和遊戲都不便宜=w=所以真的要好好考慮了
總之很感謝你的心得分享

你可以看看扇是怎麼光速刷板的(溜!)
只要不是無意義留言我都不會在意留多還是少的=w=

我沒畫是因為我預設是兄弟倆長的差不多只是哥哥的表情比較精

我的感覺是還好o o吃黑巧克力很習慣了所以甜的苦的都喜歡

猛將賺跟英雄外賺是同類物
如果妳很喜歡單一角色,想把有關他的劇情類型都跑過的話建議入手這樣

走"九之一"的故事就能阻止幸村成功了owo

我很歡迎你來~~=w=+
放心其實是我比較會把氣氛搞冷

可以解封啊
還是說連可魯都撐不下去了?

No title

人類的惰性好可怕,明明就想著:明天就回、明天就回,然後不知不覺得就……(掩面)
抱歉……QAQ

喔……但是如果把別的內容移過來談也沒關係嗎?(被踹)

會給你那種巧克力是因為他好做,味道能讓我這個傢伙控制所以才做的(被揍)

如果猛將傳有幸村增加幸村的故事那我考慮看看←偏心!

不會啦,應該是我這個不學無術的傢伙會把氣氛搞冷……我肚子裡一點墨水都沒有啊!(掩面)

可魯說:我也要瞎了!= =

海貓終於玩到EP3的結果就是:異常期待性別轉換本(被揍)

有點想把狼人幸村和吸血鬼政宗主僕的梗給帶回去玩˙A˙

不知不覺就回了一片刪線……(被揍)
不好意思(土下座)

Re: No title

to裔水
別在意=w=人難免會這樣(看向後方山積的稿子後微笑)

可以啊=w=集中在一個帖子聊起來很方便w

那很成功啊o o至少我覺得那個很好吃(拖

戰無三某部分在猛將傳釋出前我會當他是黑歷史=w="
別再給幸村那毫無可能的後宮和苦命了好嗎暗榮

聊同人的話反倒是我得小心別太學術性了(汗
只是愛的話氣氛絕對不會冷的(正色

現在啟動無限的可魯製

我也想快點畫/w希望能早點畫出來
推倒師匠哈啊哈啊

請帶回去玩吧=W=/

其實很多部分不需要刪除線的
而且刪除線有時是真實的強化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