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賀圖─於是這次是正常比例版

因為時間問題所以女性角色我們就留到明年再說(被揍)
=w=所以在此送上蒼紅和保姆組的政式萬聖節賀圖

基於有部分人士表示先前佐助包太多像顆粽子,所以把天狐殿身上的繃帶扒了大半部w

縮圖點開可放大=w=
萬聖節賀1031coloronline

下面有點別的東西喔↓
萬聖節賀1031kuso

筆頭指的是日站一位幸村受的畫師
如果大家沒有印象可以找一下「月棘緋華」這本本子(打死拖走)

以上,雖然很晚了但是還是三十一號=w=各位萬聖節快樂~!

留言

No title

個人比較喜歡有字版www
十幸啊......(撇頭) 我偏食蒼紅偏食的很嚴重,十幸實在.......|||Orz

佐助說的好,筆頭你自己腦內補完不就好了,還是說把這件事提出來不過是個藉口?好光明正大名正言順的有個理由把人吃掉?(被砍)
這樣不好吧,萬聖節第二天就腰痛,這實在不是個好現象(夠了)

小蝙蝠好可愛/////
不過靠主母太近的話,晚點是會被主人施以極刑的= =

幸村內襯的藍衣是私心嗎XD
不過真難得筆頭的手這麼安分=w=
筆頭你不要假裝矜持了,毛手毛腳的筆頭才是真正的筆頭啊!!!(砍爆)

小十郎我還是覺得你太適合神父裝了(拇指)
只是你拿蔥當聖經書籤,這樣好嗎(笑)

為何看到佐助時,會有性感二字自腦海中浮現www
要露不露的果然會刺激視覺效果(被暗殺)

蒼紅加保母組合很棒,但還是好想看女性版~
黎夜大也是~萬聖節快樂!

No title

有點發燒身體有點虛,晚一點在去回長篇的(倒)

佐助!你手邊摸著的那隻紅色的是什麼東西?(指)
我可以理解承──嗎?(喂!又不是大不了更不是十八禁的東西,消音做什麼啊喂!= =)
是說媽媽把繃帶扒(?)開來之後確實比較好辨認也比較好看,沒有粽子的形象了ˇ

我想幸村應該很喜歡萬聖節吧?
不給糖就搗蛋──雖然我覺得他可能是無意識的搗蛋──但是滿滿的糖果一定讓他很有幸福的Feel!>W<

Re: No title

to柳

啊我沒強迫大家要喜歡十幸啦=w=不過說起來他們的關係史實上是親家(拖

nonono~~筆頭想吃幼虎幾時需要理由了=w=(擺手
腦補是一回事真正吃到又是一回事(筆頭調

誰腰痛?幸村還是政宗??(消音

難道還靠的不夠近=口=|||也就是書還可以鑽到衣服裡囉(被揍

算私心吧www
拍照的時候手當然要擺好=w=等鏡頭轉開再(被保母毆打
他沒有矜持啊(聳肩)你看他不是黏幼虎黏超緊嗎?

有曬乾做防腐處理就沒問題啦
剩下的是觀感問題(被龍右眼瞪

忍者本來就是賣肉役(拖走
開玩笑的 我是說天狐殿本來條件就很好=w=~~
要露不露或露個手臂都大好啊

女性版等新年吧=w=|||也只能等那時了

Re: No title

to裔水

無妨
照你的速度來吧=w=(?

你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笑
不過絕對不是需要消音的東西我可以肯定

我就說之前是我懶的畫=3=披披掛掛比裹粽子麻煩啊(毆

幸村>>不會搗蛋但是想要糖
政宗>>我會給你糖啊所以讓我搗蛋吧www(毆飛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