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慶祝南瓜節

因為天知道真的到十月三十一號那天我又會怎樣
(舉凡又頭痛了或報告又要來了,總之計劃總是常常趕不上變化)

今天進度有讀完,要小組報告的書也找著了
狀況也比星期五好很多...那天真的差到活像中邪

所以先把今年的南瓜節賀圖發上=w=/
裡頭有兩個梗,兩個都很好猜的WWWWWW

萬聖節賀finishup

總之先預祝各位南瓜節能快樂這樣

其實我會在乎萬聖節完全是因為南瓜
因為這時節有很多好吃的南瓜派
最近發現圖書館附近的麵包店,他的歐式南瓜派很棒(丹麥土司+南瓜餡這樣)
總而言之我只在乎南瓜而已,而且只在乎用在吃的方面(喂)



政宗>吸血鬼
幸村>狼人
家康>魔...魔術師(再凹啊)
三成>怨靈(砍死)
====================以下為圖片設計對白==========================

幸村:做了南瓜燈籠後,瓜肉要怎麼辦?丟掉好可惜
政宗:Ah...?做成食物就好了啊,南瓜餅或是南瓜大福怎麼樣?
幸村:(雙眼發亮)!!

另外一方面──

家康:汝就承認吾的強大吧!\A/

三成:你給我去死一死!!去死!!=皿=



以下,破梗歡迎=w=(拖走)

留言

No title

南瓜節嘛..就意味著有大餐可吃(仰天長笑(遭拖走
至於蒼紅,大概就是吃與被吃的問題(?
我對於南瓜其實還可以,只要有食材我就可以做出神奇的東西(?

幸村真是個節儉的好孩子,還會擔心瓜肉處置問題
可是搞不好到時候你還沒吃到南瓜派就先被吃了(被戳死
至於政宗..南瓜大福是什麼..?
還有你一定早就打算把南瓜和幸村一起混合著吃下去了(指(被砍死
這就是所謂的新吃法(你走開

那裝扮真的還挺適合三成的..頭上的蠟燭(被砍
家康..那是女裝嗎?還有蝴蝶結....(暈?
好可怕的南瓜節(?

Re: No title

to Ts'ang
蒼紅的食物鍊大抵沒變
變的是幸村前面多出了一個南瓜,終於脫離了第一級被吃者的地位(戳飛

不對不對=3=
筆頭怎麼會讓幸村餓著時被吞呢?
當人是吃飽再~(拖走

南瓜大福其實就比照草莓大福
把草莓換南瓜應該就是了(是啥?)

三成一整個維吉爾再加上滿身怨念啊所以我就覺得當怨靈好
(天音:這種設定會讓直江會很困擾吧

兩個梗都在家康身上
女裝沒錯
不過不止是女裝而已

No title

真是恭喜他..可是那顆南瓜長的很像某人吶...(噤聲

果然呢,我就知道政宗不安什麼好心(被砍
原來是使用食物引誘法(你當幸村是什麼了

(想像中)唔,敬謝不敏了(搖手
我對南瓜的甜點不怎麼有心...

三成的裝扮只會讓我想到某種詛咒方式的穿著..
搭配著大半夜神社傳來的陣陣恐怖敲擊聲響..
那明明就是阿市的專利(拖走

不只是女裝?難道說是...玫瑰花飾?!
(講完速奔

No title

南瓜節快樂!!!
南瓜派+1
不過也很想吃蒙布朗~不愧是食欲之秋啊~~

獸耳一直都是個萌要素,就和戴上眼鏡就會加分一樣的道理
只到看政宗的一隻手,就會忍不會好奇另一隻手在幹嘛=w=(砍死)
是說幸村你別聽到吃的就這麼開心,吃完你可不一定會繼續開心了(某人倒是會很開心)

很好奇南瓜大福的味道
咬開來裡面都是橘色的感覺有點.......

家康啊啊啊(抱頭掩面)
家康我拜託你穿回你回來的戲服,別玩摳死不累好不好!!!
要玩也別拿魔女來玩啊Orz
而且為什麼要做出芬達廣告的動作囧

上吧三成,我允許你攻擊他,他的要害是在腦袋(喂喂)

Re: No title

TO Ts'ang

那是cos(小聲

政宗本來就不是安好心,只是要餵老虎那天狐來就行了(巴

那鹹的呢?(拖

三成的打扮是詛咒標準裝無誤
不過這種詛咒的風險也很大(跑題
沒關係啦=w=反正野史也傳說三成有跟阿市的女兒私通(被秀吉巴飛

家康其實是在cos喔=w=已經有人解梗了/


Re: No title

to柳
對喔o o還有栗子蒙布朗
糟糕這下真的肚子餓了(剛剛才吃晚餐不是?

比起另外一隻手我更在意他的第七把刀在做啥

政宗:不懂別亂講●3=幸村只是口嫌體正直ok?他每次被我抱時哪次不開心的?

幸村:不要講出來啊啊啊啊!!Q口Q


其實我沒吃過南瓜大福=w=|||
我只有吃過南瓜餅和派而已(這兩個是不錯


恭喜你把梗解全了=w=+那麼六軒島和芬達公司就歸你了(喂

上吧直江,麻煩你在三成解決掉家康之後把三成淨化掉(揍

No title

政宗:手是平常用,第七把刀是在房間才會用到,you see?
我的腦袋還真是糟糕= =

我也沒看過有人在賣南瓜大福
南瓜餅和派很好吃!!!
鮮奶南瓜焗烤和南瓜瑪芬似乎也不錯=w=

耶~我成功解梗了!!!應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解開吧= =|||
六軒島和芬達公司啊.....
我不喝汽水拿芬達沒用,六軒島可以換一個師匠給我就好嗎(巴死)

確定要讓直江上?我覺得他也蠻需要被淨化的說(毆)

Re: No title

to柳
最好是= =+
那麼那麼多野合本政宗你怎麼解釋?(打爛

南瓜湯也很棒(雖然是鹹的
不過整體說起來我接觸比較多的還是南瓜甜食

=w=其實真的只有你完全解梗耶(汗
不行師匠是我的(搶)你可以去挑某位魔法人妻(打死

活人比死人可怕就是在講直江啊(喂
不過他的話可以請謙信公處理=w=+

No title

嗯...也對,那就換一下吧
政宗:手是平常用的,第七把刀是和幸村兩人獨處時用的,OK?●w=(夠了)
改成你覺得這樣如何ww

貌似女性都比較會在意甜食XD
啊,某幼虎是例外=w=

咦咦?!!師匠不行嗎?!!!!
還有魔法人妻能挑嗎.....應該說海貓裡的魔女沒一隻能算人妻的吧=A=
(普通人妻們直接跳過)

我相信他也會很樂意被謙信公處理的
反正是主上控= =

Re: No title

政宗殿,佐助站在你背後,他看起來非常火

好像是?
幼虎的話...漫畫中看到他連茶水都加糖,這已經比大多女性還驚人了=w=|||

EVA貝阿朵莉切應該算魔法人妻吧?
好吧要不然師匠左半邊給你(被鯖打飛

m確定
可惜謙信母上是信玄爸爸的(拖走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