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BA3】補教的東西軍02﹝蒼紅﹞

於是這次是政宗的回合,在意政宗的形象的話請看第一張就好(拖走
補教bsr政宗篇2wrb1
補教bsr政宗篇2wrb
如果內容跟實際補習界有出入的話希望大家不要計較太多,因為這漫畫的重點本來就跟教學沒什麼關係XD

題目 : 戰國BASARA -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留言

No title

看上一话时的我太天真啦!果然小老虎不可能正确发现不对劲!(拖

「へぇ、へぇはぁはぁ、お坊ちゃん、パンツ、何色…?」
「破廉恥でござる——>△<」

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只是忠实地描述我脑内浮现的画面(茶
比起类型问颜色才是传统(?

殿下你会被开除的你一定会被开除的。
好嘛反正你丫一定不缺钱花你为啥要出来工作快滚回家NEET(喂
我的视线不可抑制地盯着那根呆毛看怎么办^q^

Re: No title

to扇

他若能正確發現那就不是質問,而是修正拳了

問顏色是傳統
不過男人的底褲款式很多所以我改了一下(喂

殿下後台很硬不怕投訴的真的
他是不缺錢啊,這就是傳說中的誤人子弟是興趣嘛www
你儘管盯吧誰教我畫了(遮臉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