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BA3蒼紅】仇恨的根源

仇恨的根源(點圖放大)

私心設定:
弁丸在大阪當人質時,準姨丈佐吉和保姆佐助基於昌幸的委託要照顧好他小兒子,兢兢業業到了有點神經過敏的地步
所以二人對於伊達家的梵天丸警戒非常,深憂一不小心弁丸會被獨眼龍搞大肚子,也因此阻撓梵天丸的求愛行為時,佐吉經常下手過重

對,就是因為三成姨丈很強很暴力(毆爛),導致了政宗對佐和山狐有著極度的厭惡

※小十郎是來不及阻止三成的,最速角色絕非虛名,所以經常眼睜睜看自家主子被狐狸拎起來打臉(汗)


題外的感悟:受君傲嬌時,一般就只是個傲嬌;攻君傲嬌時,卻可能是頭悶聲色狼(我沒有暗指隔壁棚的狐狸,真的

題目 : 戰國BASARA -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留言

No title

我覺得梵天丸有種越來越不憫的感覺了
反正他又打不死多打幾下沒關係的啦佐吉(被六爪劈
是說黎夜你戰B3已經開幾個路線了?有開到二衣裝了嗎?

Re: No title

toTs'ang
沒有沒有~第二路線時不就報了當年的仇了?(毆

部分角色第二衣裝已經開了
目前最喜歡的果然還是筆頭的五色水玉和幸村的虎爸爸裝ww
至於家康是曝露狂不解釋

No title

説到筆頭的五色水玉那套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顏色有點深
我記得應該是亮彩的才對啊(?
倒是三成整個變銀狐了XD
惡搞武器的話...不予置評

No title

其實我覺得家康的第二套還不錯看,總比整個色情黃色好。

信長的衣服…我看到後又馬上換回去了(掩面)

伊達的這種色調已經有人抱怨都是亮片了,真不知如果按真實的顏色做出會被說成什麼XD

以上

No title

為什麼我現在看到梵天丸被打我心中只有爆笑的心情呢?WWW
而且對梵天丸一點擔心的心情都不擔心(汗)

是說……黎夜有玩到幸村的BAD END嗎……?

No title

TO Ts'ang
是深色的沒錯o.o史實是寶藍色的吧
不過沒有亮亮的也夠吸睛了

三成的那個雞毛x子嗎?看他一臉正經的揮舞我都囧掉了(笑滾

to葉月望
但是第二套露點了(掩
信長那個天使裝笑點滿載啊w

再亮一點...配樂也許會變成七彩霓虹燈(打爛)

to# 裔水
那是因為梵天丸絕對會沒事的(拖

0.0幸村有BAD END?對我來說幸村的兩個結局都不壞
但是第一結局會讓我想喊家康退散就是了...(拖

No title

其實島津爺的黑輪也很棒啊www
筆頭的話我只能說很配他就是了(那個刀鞘居然還有音效..(掩面
若虎的火柴棒挺耐用的...我以為是一次性的呢(因為刷一下火就沒了?
還有我發現家康其中有個手套長的很像榴槤耶!(咦
阿市的二裝...那是蝴..蝶嗎?(汗

No title

如果梵天丸沒事那我可以請求多一點被打得畫面嗎?←喂!!

喔喔~所以說不管是哪個結局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了?OWO
雖然聽起來有家康的亂入讓我有一陣無力感……囧
太好了,一直聽說有BAD END讓我有一種心驚膽跳的感覺啊!
現在只希望姨丈的路線別去打幸村,這樣我會很為難……(?)

Re: No title

toTs'ang
惡搞武器部分本就是看歡樂的所以大都很喜歡(除了阿市的囧
家康確實有個武器很像榴槤...囧

二裝很微妙
感覺真的像鬧鬼了,但偏偏色彩又很亮(黑色以外部分)

Re: No title

to裔水
可惜
接下來梵天會比較被少打點了

不過還是有別的修理方法(?)

家康在幸村的第一結局...我覺得他有想把幸村的嫌疑就是
以蒼紅來說我覺得沒有壞結局,政宗沒有真的想過殺幸村,從來都是(感動)

(小聲)不過幸村有去打姨丈owo"

No title

我想如果下一代有出角色拿折疊椅去砸人的話一定會更歡樂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家康太黑了 看小早川裏切那段就曉得了
真不知道配那段的福山當下是什麼感覺就是了..

Re: No title

toTs'ang
折凳真是萬年不衰的梗ww
家康是黑或白...我覺得連他的粉絲可能都無法有統一結論
以我來說,天然黑這點是最可怕的囧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