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B3遊玩感想】姨丈您的形象...

本篇不涉劇情,純粹是對遊戲裡某個純樸的設計有感而發

※習慣性叫戰B三成為姨丈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是站在幸村控的角度看三成居多ww
外加叫姨丈的話三成整個人正直度會再往上加30%(完全是單純的以長輩身份在帶外甥的意味)

轉回正題,其實我想談談戰B3裡三成的絕技「斬首」,可是又不知從何談起(汗)

真要說什麼的話,就是這是一個顛覆我對三成固有印象的一招

有人說三成姨丈的歷史形象不好,其實我還挺不解的...
因為世人與後人對三成最大的批評幾乎都是那三個字「人緣差

四個字惡評「人緣很差
五個字惡評「人緣非常差
六個字惡評「人緣差到不行

其實從他人批評三成,幾乎只能圍繞在他人緣差這點來看,反面解釋,三成其實沒什麼缺點吧(笑)
雖然我知道他很會把人材榨成人柴(慢著),很會把氣氛搞的很冷(你慢著),也很可能在大阪時欺負過幸村(你給我慢著!)

不過我還是覺得三成形象很不錯啊,人總要有一兩個美中不足w

結論:戰B三成姨丈很正直的,你有什麼不滿嗎?(被毆)


總之在實際入手遊戲前,斬首一招完全被我當成姨丈的耍帥技、虐殺技、超S技
實際玩了後也沒發現哪不對,一直到我看到了這個影片→ sm11589272

...
......

.........姨丈你,原來你有這種興趣嗎...?(三:= =並沒有。

先聲明在看過這影片之前,我沒有對任何一個女性角色用這招,就算是穿長褲的孫市姐也一樣(被爆頭)

總之這是目前需要調整看法的一部分,
斬首不是什麼耍帥技,而且使用後會嚴重破壞佐和山狐的正直儉約形象
雖然看完後就想著開三成去找阿市的我也沒好到哪就是

題目 : 戰國BASARA -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留言

噢不~好姨丈形象大崩Q口Q

三成我相信你不會這樣的!!(淚奔)

No title

www(拇指(喂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心動想用斬首對付孫市姐(槍斃
原來這招還可以用在這種用途 三成我錯看你了(?
我一直以為你是個超正直腦中只有家康的傢伙
原來你才是裡面最糟糕的角色嗎www(被斬首

Re: 沒有輸入標題

to若子
沒全崩啦(真的)不過我沒法再用正常眼光看三成用這招了...
這樣是指怎樣0w0?光明正大看別人穿什麼顏色的底褲嗎?(被三成痛毆)

Re: No title

to Ts'ang
孫市姐穿的是長褲,所以用了也(遭巴
三成這一幕鬼畜度向上提升了不止三成啊媽媽有變態(拖
他畢竟也是男人嘛(天:= =你想表達什麼?)

No title

這個當然是指OOXX....(自主消音)((拖走

是說看完這個之後

小小的想看三成對自家的小老虎這樣那樣^q^((被六爪毆飛

Re: No title

to若子
讓我想起某篇日網銀金漫(汗

囧,c社的三成有鬼畜潛力啊,他欺負小老虎的話我會捨不得(拖走)

No title

看來繼雙幸之後又兩個可以做文章的傢伙XDDD((拖走

鬼畜銀狐跟傲嬌紅狐感覺反差很大

是說小老虎是用來好好疼愛的不是欺負的((你夠了

Re: No title

to若子
兩條很冷的狐狸在一起只會讓氣氛更冷而已(被巴
不過他們的毛皮很值錢我喜歡(被毆

其實日網疼愛小老虎的姨丈挺多的(笑)

No title

…那個,戰B裡面,我印象中好像兩人沒什麼互動?是我太多劇情沒看還是?

(戰無就別說了,因為雖然有片子,但是我不知為何都沒有玩orz)

另外,你知道下面這個畫面是系列作的哪一個嗎?因為好像隔太多年,或中間玩過太多其他作品,所以到底有沒有碰過2代跟騙錢資料片,已經成謎了。(其實應該查紀錄就知道了?)
http://tw.myblog.yahoo.com/HFC-Cosplay/photo?pid=1795

以上

No title

……姨丈!!!形象呢?!!!!(笑倒)
我根本沒有想過這種事情啊!!!XDDDDDDDDDD
這影片完全毀了黎夜在我心中建立的姨丈正直的形象啊!!!!XDDD
是說阿市居然兩腿開開讓我愣了一下……我一直以為阿市會掙扎的很含蓄←閉嘴

我去找找看有沒有類似的影片降低我找不到第二季動畫的哀怨好了……(遠目)

No title

to# 裔水
形象什麼的已經不在了(笑死
我也沒想過啊www姨丈你這個悶聲色狼啊(指

此招一發動誰都會M字開腳的...笑死

我想去找找有沒有三成砍阿松的(被熊巴)

to葉月望
本傳的確沒多少互動owo不過他們可以用史實來補足w

(望)這是英雄外傳的吧0.0

No title

真沒想到同樣的招式,只是對不同的性別而已可以差這麼多wwww
難怪關網只敢放砍男性的腳色…而且視線還定在頭部www
姨丈~~進化成悶騷色狼的感想是……噗喔!!(被砍)

有砍阿松的影片?!我去找找!!←閉嘴!

Re: No title

to裔水
官網是不想剝奪我們玩遊戲時自己發掘奧密的樂趣(毆

三成姨丈的形象已經如大江東去一般不復回了(拖

找到叫我~!(你慢著)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