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5感謝

每次參加每次都有新鮮事,好的壞的都有
這次光社團入場就排了幾十分鍾...導致第一天非常手忙腳亂(汗)

特典明信片的更換一直到明年二月場都還開放,所以今年12月和明年二月場都還能換^w^

收到裔水的巧克力和米鵝的禮物,大感謝=\\\\=
印有真田家紋的小繪馬的手機吊飾真的好精緻,上頭的鈴鐺也非常漂亮(太太您讓我爆鼻血了)

活動中跟神音談話時有問及網站的問題,幸好不是傳說中的作者打電玩中所以網站停止更新(拖走)
還是覺得家康貍貓真的不打不成器,所以看他三代多麼的大好青年天然黑(毆)


通販會在這幾天開放,露天部分是已經將狐狸本上架了→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8097546934
若沒有預訂可以直接由此下標OWO有預訂的這幾天會發通知信,還請稍候


狐狸本是在玩到戰B3前畫的,因此有些符合期待有些則需要調整
首先衝著筆頭第二結局,我原諒你想砍幸村這件事了(被巴)
不過吃姨丈的醋是很無謂的行為,我筆下的戰B三成姨丈超正直的啊所以政宗您很明顯反應過度(慢著)

有同好問到三成中心本的部分,本來是打算十二月來畫的,
但玩過三成的兩個路線後,覺得「太陽雨」劇本需要做大幅度的更動,遊戲裡他的情緒以及與其他人的關係遠比我所認知的還糾結...
嗯...總之這本的完成可能有得耗了(汗)


最後,這個月的目標是將父控本的網路特典(6~7P補完漫畫)和狐狸本的預訂特典(4~5P梵弁漫畫)畫完
這幾樣拖不得或是不得再拖了,給自己下強制執行以免心有不安。


以上,非常感謝CWT25來玩的各位^w^

題目 : 戰國BASARA -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留言

No title

其實我本來想給布丁的...可是被壓爛了,所以給不出去...Orz
下次我改用塑膠杯做!!!!!(淚奔)←這次用的是鋁杯,耐烤、便宜但易變形

雖然這次有去但原全忘記可以換卡的事情...Orz←笨蛋
希望下次能換到...QAQ

本子內容超可愛的,兩小無猜(?)對一個領完本子就出場的人超治癒心靈的...
在這麼絕望的時刻(?)有拿到黎夜的本真是太好了TWT

No title

黎夜樣辛苦了!!>口</

這次能夠順利相認真是太好了*遞衛生紙
(雖然我根本就是丟了禮物就跑*毆)
本來還在擔心禮物會不會拖到月底要回加拿大前都送不出去
能順利送出都是筆頭跟小老虎保佑XD
順道一提,那個手機吊飾是在大阪傳說中幸村戰死之地的神社找到的
總覺得上頭的櫻花鈴鐺相當適合戰巴裡的幸村i-178

這次的新刊和友人相當歡樂的一起看完了
裡面不斷被狐狸們阻撓的筆頭和依舊天然的幸村替我們帶來無限的歡笑XD
(↑被筆頭打爆)
後面的兩小無猜誘拐作戰(?)也相當的治癒人心>//////<

我會繼續期待新作(←才剛入手新刊又開始貪心*毆)
也會期待著三代和動畫的相關感想(←喂喂喂貪心過頭了吧?!)
黎夜樣請繼續加油!也請好好享受三代和動畫>w</

No title

黎夜大,

這次場子辛苦了!!(遞茶)
早知道這次能去的話,就改成場領了(淚)
現在好期待黎夜大的本子阿!!

『愛他就是K他』(何?)

辛苦了~

雖然本子因為錯過太多就沒有買了(有再錄本的話,我會第一個買),不過光看網路上的感想繪跟感想文就夠了,所以目前很滿足(何?)

MA,剛開始玩的時候,有在您鮮網那邊所留言,雖然文章中提到破第一次會再回去留感想,不過實在沒什麼可以說的,就算了(喂)

硬要說的話,家康跟三成的第一輪結局,有種相互呼應的微妙感(啥?)…雖然個人以為三成的血淚比起家康的男兒淚更來的驚悚。

幸村跟政宗的…第一輪的彼此都被遺忘了是怎麼樣?(所以政宗被甩活該)啊,不過幸村落淚那場面讓人很想"秀秀"(被六刀砍)

至於光…不,天海,有在火鍋那關找到他過嘛?我至今依舊不知道他躲哪O_O

以上

No title

我第一天領本卻忘了換明信片了(眼神死)
還好預定第二天也會去,順利換到人妻跟幼妻。
狐狸本真的好棒啊,姨丈捍衛小老虎免於被壓倒實在太威了,開外掛的狐狸連政宗都想叫GM啊XDDDD
不過這次CWT問題真的不少,還好黎夜的本子不在被雨淋濕之列,聽說現場有箱子爛掉本子整個七零八落的掉出來,可以想像作者們多心疼啊(嘆息)
總之,黎夜辛苦了,狐狸本萬歲(感動的淚目)

No title

請問一下,通販匯款的期限大約是到幾號呢?OˇO
因為平日沒辦法匯款,可能要等週末了..

Re: No title

to裔水
原來是壓壞0.0我還以為是天氣過熱所以(毆

12月或2月也可以換的^ ^我會預留

你喜歡那太好了0w0另外特典是繼續兩小無猜
雖然不知道詳情,不過希望你早日脫離絕望氛圍/
====

to米鵝
能見面太好了>口<禮物也好棒
看到包裝袋外的文字有猜到那就是幸村戰死之地的神社,真是好東西TwT...
鈴鐺非常的精緻,幸村確實就是適合櫻花與紅葉的武士呢

幾乎都是姨丈在阻撓啊佐助戲份嚴重不足(汗
幸村還太小不知道(並不是)而是狐狸們太保護過度(正解)
特典是繼續兩小無猜入侵作戰喔

新作慢慢來中0w0目前還是劇本狀況~期待感謝
三代感想可能有吧?以漫畫的方式
動畫的感想最近會放...(政宗你啊-到底是一國之主呢w)
三代結局好多啊0A0"筆頭的我都還沒完成一半囧

Re: No title

TO 闇月
其實臨時改場領也可以取書的owo/
通販已於近日開放了喔^ ^

Re: 『愛他就是K他』(何?)

to 葉月望
在灣家出再錄本是件相較起來很困難的事(一秒)

剛去看了(汗),鮮網那是本家的後備基地,所以更新緩慢看留言更慢囧(拖)

印象中好像用阿市可以在小早川那找到?不過我連阿市都還沒開出來囧

Re: No title

to槐安
該狐狸除了人際關係以外其他都點滿了ww
政:說他沒開外掛我才不信!哪有速攻型武士拳頭那麼硬的●皿T!

本子部分我是請印廠送的
請黑貓送的既刊沒事能算運氣好吧?聽聞這件事我也嚇到了,希望受害賠償問題到時能圓滿的解決

狐狸本特典繪製中>口<請稍候喔!

Re: No title

to洛

到8月底前的匯款都有效唷^ ^九月後就全數取消預訂價了
所以最慢八月三十一號前匯款都還ok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