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好多...

把最後一個報告寫完了,然後下星期等著被遼金元史期末考報告轟炸
APH一般向本完成稿樣本
雖然把該寫的報告寫了,委託的本子封面也畫好了,但我今天就是有點悶

因為整天一直在下雨(默)我今天幾乎沒吸收到多少陽光TWT...(頹然倒地)

再加上反覆看了新放的戰B3影片,面對三成跟幸村兩位還沒開始打關原合戰就已經在哭的萌角們...

...我覺得更悶了。
(是說三成的哭很隱諱,只有鼻子泛紅可以顯示出他應該有哭過)


看來我應該要來畫點什麼安慰一下我鬱悶的心

把幸村太太們都扒光好了,這樣我心情絕對會好很多
(同學,有不少人在你背後,他們現在非常火)


留言

No title

那在你背後的那群中一定沒有我www(你慢著
原來黎夜是植物 需要光合作用(筆記
我可以說我這邊陽光普照嗎(喂
娜塔和灣娘..背景的是露樣和阿爾嗎XDD
戰B3走向一整個超沉重 總覺得是在刮颱風..
看來只有鶴姬和慶次的比較歡樂些
想必看在關原眾人眼裡應該是--
閃亮亮的好討厭(遭撲殺

Re: No title

to Ts'ang
不管有沒有,都不影響我生命有危險這件事(逃)
我不是植物0.0只是沒陽光會很萎靡
英國不是多霧國嗎...真好

正解w

根本是狂風暴雨了...看西軍有倆位正身處超低氣壓中
慶次一直都碼很歡樂(喂)除非這代照史實發了利家便當(拖走

說真的我比較想被蒼紅閃死啊TWT...這樣虐我會悶的

ps:書今天寄出了w

No title

這樣感覺好危險...囧"
沒陽光會很萎靡..那是什麼物種呢?
感覺還是植物啊(人家就說不是了
正確來說是蘇X蘭 雖然更北邊了 但是當天真的是普照喔(亙

所以說是冷戰本囉?
真是微妙的cp 誰在上面啊(喂

史實上那時候利家就已經領便當了吧XDD
他一吃下去 家康就反了 真是隻不安分的狸貓
之後狸狐大戰就開始了(順序沒誤
(這證明這人也吃家三..(喂
鶴姬一整個就好閃 不知風魔會怎樣反應
...該不會被拉著一起閃吧www

我也想啊
不過在粉色氛圍下被閃死感覺好悶...
雖然也很想看幸村開心的樣子而不是狸貓的死樣子(喂

了解 會注意的w

Re: No title

to Ts'ang
只是單純的沒陽光會手腳冷而已(汗
蘇格蘭也能出大太陽...(羨慕ing)不過還好這幾天天氣好多了

這本好像是一般向本o.o
誰在上面這問題對我來說是都可以(喂

就是因為利家已經便當所以家康才可以毫無顧忌的現真身啊(?)
畢竟加賀藩可以說是豐臣政權主要的支柱
(利家兒子方面不行啦,光面對三成就落下風了)

我目前是家三或三家都吃的狀況(喂
似乎只要不是對幸村,我都可以接受對調(拖走

風魔也許不知道怎麼反應?畢竟他雖然不講話,看起來卻挺常識人的?

如果是被幸村閃死那我願意(握拳)
至於貍貓...我真心希望他回老家吃炸蝦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