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日

迷你龍
先恭喜弟弟mo申請上竹科隔壁大學,總算不用再被追著問對他有沒有信心了(拖)

留言會儘快回的,以及公告通販的具體寄出日。

目前接到APH小說本和G27合本的稿子,後者不是問題,不過前者嘛...
啊哈哈結果我發現小灣和娜塔畫起來最順(拖走)這真的是私心發作

另外這幾天在跟東南亞史和明史奮戰中,打算一次解決再來處理稿子和通販
明史前陣子談到倭寇問題,讓我深深的覺得學中國史同時真的很需要跟世界史同步連結
總之我發現明代倭寇鬧最兇的時候,日本方面信長都還沒出生XDDD

先前跟扇聊天時有談到要不要繼續研究,關於這方面...其實想研究隨時都能研究的
除非走冷門主題研究,否則史學要調資料算是相當容易的事﹝何況是我這類想把它拿來畫漫畫寫小說的生物﹞

坊間亦有不少專書,雖然是學術著作但寫的很白話易懂的也不少,要區別也很容易

等我哪天覺得自己有需要再充實,而資料難以取得時,再進行研究吧

現階段我想先累積社會經驗,也想繼續畫圖=w=
能讀得下書又能畫圖,又能把兩者結合創作,我很喜歡這樣


題外話,收到本子跟書籤的那天,母上盯著雙幸村小書籤說

「OO(黎夜),這個好像喜宴時發的小卡」
=口=!!??
「就是婚禮會場發送的,印有新郎新娘的小卡片啊」


雙幸村小卡sample
那誰來跟我說一下誰是新郎,誰是新娘啊囧
這算自攻自受嗎?這是自攻自受吧!?
可是我認定兩位幸村都是太太啊啊啊(巴爛)
你看他們一個穿小可愛,一個繫人妻圍裙...(砍爆)

留言

No title

……新郎和伴郎……?
(天:哪個新郎會和伴郎合拍給別人拿走?你在凹啊!= =)
那、那、那結婚的姊姊抓著去陪試婚紗的妹妹的合照!(←你去死吧!混帳)
(天:……重點是新郎是誰?= =)

No title

講到娜塔就會想到發抖的露樣www
結婚小卡 那婚宴在哪?我要去參加(拖

Re: No title

to 裔水
重點是這兩位的新郎是誰(不要巴我)
總之怎麼樣都講不通,為什麼是太太小卡拿來發啊ww

to Ts'ang
會讓露樣抖的人還真沒幾個(汗
婚宴會場囧 
我不知道該回答京都,還是回答仙台啊

No title

會讓露樣抖+哭的只有娜塔吧www
黎夜你忘了大阪XDD
真田丸啊(?

Re: No title

TO Ts'ang
也是(世上果然一物剋一物
你這麼說我才想起來
而且我還忘記上田城囧

所以在上田吧?在上田城就解決了(喂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