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BA3】都要忘了叫溼節這日子了

補教basara9line

尊濕什麼的是放在心裡的,雖然要人類記住某年某月是啥日子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放假

《若虎的人質生涯》特典相本放上

因為實體書實在是印的很不清楚(汗)所以就把清晰的網路版放上相本了

>>線上觀看位址:人質本特典《大阪某一年》清晰版

密碼提示:實體書第一篇四格裡,昌幸老爺的os(十個字)

題目 : 戰國BASARA -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幼蒼紅與蒼紅

DSmi01.jpg
特典的草稿,大阪某一年的迷你蒼紅一角

DS00101.jpg
本子內容一角w

目前在跟稿子奮鬥當中w
這本是蒼紅本,不過很多重要角色的戲份還挺多的,像三成、吉繼、家康、佐助、阿市゚∀゚/

「是有這回事...我想想,當年他大概才這麼大吧」
「是說真不愧是真田家的孩子,在三河時也很從容不迫喔!」
「對不起...都是阿市不好」

題目 : 戰國BASARA -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寒夜超低調

(注意:圖文不符)
寒2

政宗(無):這什麼蠢節目啊?什麼黃芥末加防腐劑會讓屍體變喪屍,超馬鹿!
政宗(B):南蠻髒話這麼多的節目難怪晚上才播─Oh?那胖子又罵了什麼新詞彙?

(邊看邊吐槽的過程中持續吃吃喝喝)

政宗(無):把空調調高一點,這樣飲料加冰塊才不會被小十郎唸
政宗(B):你自己去調啊小鬼頭,啊對喔,你搆不到遙控器嘛!
政宗(無):誰是小鬼頭啊!我已經元服了!
政宗(B):都元服了還拿個全年齡向抱枕就滿足,精神上肯定是小鬼Hahaha~!

(打鬥過程省略)
另外關於他們在看什麼節目...有看過的就知道XD(喂)

題目 : 戰國BASARA -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冷爆

寒
(三成x2)把門關上!0д0╬(抖抖抖抖抖抖~~

題目 : 戰國BASARA -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